close
我想撐下去 只要感覺還沒消失 我就要繼續愛你

不要放棄 決不放棄 

我不要把喜歡你 愛你的感覺弄丟 我不要

我想跟你過每一天

我想記著你的臉

想記著你溫柔微笑的臉

這一切的一切 我都不想失去

我的願望是 希望可以在日本 和你過每一天 和你過每個季節

還有每個節日 

在那之前 我會撐下去

我決不放棄你 我想牽著你的手 過完每一天

這是我所期望的
 
應該說 每個時間 都會忍不住想你

我會努力加油 所以 你也要加油

雖然我聽不到你內心的話 但 我卻知道你想表達什麼

所以 一定要加油 不要放棄你自己

要相信 你自己是最好的 不管是對你 還是對我



『あなたは私にとって自由の象徴です。
あなたの笑顔は私に生きていく勇気をくれまし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wi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