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JIN心情好像很低落

所以支持他的人心情也會跟著不好

結果今天早上看到那個報紙...我真不知道該說什麼

為什麼要這樣傷害大家?

我只能說兩個字 其他的不能用這兩個字形容妳

『 畜生 』

算了! 罷了!

不要在意了 因為JIN不會去喜歡那種畜生

雖然說合成那種事讓JIN受到汙辱 但 眼不見為淨 髒東西嘛 就別看就好了

免的長針眼 

可憐的小胖仁 忍耐一下 那種人 喔 不 畜生 會遭到報應的

不過我真的很不能忍受 我真的很氣

很難過 為什麼要這樣對待仁

蘋果日報

想要版面是不是? 等我們AK成立 讓你拍個夠

AK&KA 讓你拍個夠 怎麼拍 都給你拍

真的 心好痛 不要在傷害他了 希望這件事情不要傳到日本

否則人家會覺得我們台灣人不知羞恥...不過

請聽我說 如果把那些合成照寄去傑尼斯的話

50%傑尼斯可以告那個女生毀謗

Q﹏Q高興的話就一直寄給傑尼斯 讓他告吧~~~(我好壞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wi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