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うそ~~~

しんじられない...今天不是7月19嗎~~

不就是咱們家KAT-TUN的第二張單曲的發行日嗎~~

怎麼我去~~他跟我講日期還不確定- . -是...怎麼回事

而且!我發現一件事! 我好像買初回盤的說 所以說

只有一首歌 然後附那一首歌的DVD- . -那另一首怎辦?

能怎辦?只好~~~連通常盤都買啦~~

總比花在不知名的事情上好- . -所以! 決定!買了!

嗚~~~ㄎㄥ人家錢~~~~ 但 也心甘情願

最近...小胖仁...好像有些憔悴...好心疼

現在的他 大概落寞吧 因為被公司大小眼... 好想安慰他喔>"<

說起報紙= ﹏ =今天的報紙 讓我看到一個說大不大說小不小的方塊

上面寫著 XX優泡赤西仁 o my god~~~怎麼會降子~~~

可惡! 好險小胖仁不為所動- .. -(做的好!)

小胖仁不知道過的怎麼樣了...不知道有沒有因為心情不好而沒有吃東西(不可能吧?)

呵呵~~真是希望我能在他身邊支持他幫助他 



* 你溫柔的微笑是我生存下去的原動力 */你就像是自由的象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wi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