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 過去了

就像電視上演的劇情 傷痕會痊癒

一切又回來從前 果然

沒有人能拉我從那個黑洞起來

也許 我還比較適合待在那裡吧

不斷的 重複做以前做的事

甚至自己在做什麼都不是很清楚

這就是我

把自己搞的體無完膚 這也是我

快樂 過去的真快

隨著時間逐漸消逝

到底 人活在這世上 是為什麼呢

一下子覺得仁 離我好近

一下子又覺得 遠在天邊

也許 我根本不曾靠近你過

每天等著你的信 知道你絕對不可能回信

但 我會一直等下去

至少 我還有你

我也可以在只有自己的世界 等著你 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wi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