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是不知道該怎麼說妳

發生那件事之後 相信妳還渾然不覺

我也不知道要跟妳說什麼

我該相信妳嗎? 我不敢去相信妳 也不知道 我該怎麼相信妳了

想必 我對妳來說什麼都不是

但我傻傻的以為 我們兩個是最好的朋友

以為 我們是一個團體

我想

我錯了

是妳說的 以後我們要互相扶持 互補

但現在呢? 我知道妳根本還完全不知道到底發生什麼事

還一副什麼事都沒有發生的臉

但 妳知不知道我很痛苦?

團體? 對我來說 現在 只是個名詞

虧我努力想跟你一起爬上最高峰

我知道妳跟國中同學真的很好 但 我就這麼不重要嗎?

不是也說了 一個團體需要的是默契 我想說可以趁這機會培養默契

結果 妳跟我說什麼? 就因為妳朋友也要去 所以要犧牲我?

說什麼 下次再找妳去 我什麼東西都準備好了 尼才跟我講下次再找我去? 我算什麼?

夠了 這句話就夠我傷心了

什麼團體 ? 名詞?

一切 都不重要了

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wi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