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課有點想睡覺說

但看到你的照片 馬上! 醒了過來 - . -真的是超有效的

好像你就旁邊督促我一樣

感覺真好!

我不知道以後我們會不會相遇

但我會讓我們相遇的! 只希望我不要在你面前 出糗- . -"

為了明天而努力 為了後天而努力 都可以

但 人生的努力 最終 還是因為你

我試著不要那麼去想你

但 我完全做不到 反而更想你

更愛你 我能怎麼做?

不愛你嗎? 我想 我做不到吧~

因為愛你 是那麼的幸福

我不想連唯一的幸福都失去

每天晚上跟你說晚安 雖然你看不到 聽不著

但 我傳達給你了

每天出門前 都會跟你說 我出門了

雖然你沒有跟我說路上小心

但 這就是我的生活 你 漸漸的在我的心中 生活下來

每天跟你說早安 晚安 已經成為我的習慣

就彷彿你真的就在我身邊

我想 你已經把我的心佔據了

心裡的位置 永遠都只會有你



『 你溫柔的笑容是我生存下去的原動力 』 【我會為你守護愛情 直到永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wi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