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漸漸的

真的開始在努力了

我最該感謝的有 小風

最重要的 當然就是你了

謝謝你讓我愛上你

愛上你好像是已經註定好的

其實 我很不想相信算命這種事

一算下去 不就知道以後的事了嗎?

命運不就被註定了嗎?

我不要這樣

什麼都可以 我只想跟你在一起

也想站在舞台上

即使會失去

我也會走我想走的路

就像長說的 絕對不放棄

就算以後的是知道了 我要改變

我不要就這樣屈服 我只想好好愛你

這樣的要求 也很難嗎?



『 你溫柔的笑容 是我生存下去的原動力 』 【 再日復一日的每一天 我會更加愛你 直到永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wi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