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語
本文:你好,因為我超級喜歡仁的!"I LIKE IT"還有"GOLD",
這些歌的歌詞都想要記下來,可是因為英文部分好難,一直沒辦法記下來!
仁和亀是怎麼背英文歌詞呢?請告訴我吧!
仁:怎麼背的啊?!唱歌的時候就背下來了耶...
亀:靠感覺!
仁:唱歌的時候,不用轉換成用日語,就能夠這麼記下來了!
亀:變換成日語?把自己知道的單詞加在裡面就可以了,
可是不知道的怎麼辦啊?雖然意思明白,可是不會說!
仁:聽我們的聲音不行嗎?耳朵聽著我們的聲音,然後背下來!
亀:歌詞的部分用日語唱也是同樣的唷!不是靠著意思之類的,靠的是聲音!
仁:嗯!用日語唱歌的時候也是!
亀:想著歌詞的意思會變的無法理解的!
仁:KAT-TUN的歌裡面邊想著意思邊唱的大概沒有吧!
亀:我自己寫詞的"絆"大概是能全部想著意思唱的!
仁:自己寫的歌可以靠著意思唱出來,可是別人寫的就...
亀:歌的意思當然也是要靠感覺來體會拉!

★怪癖
本文:你好!我的怪癖是不經意的就想把嘴巴張開!看電視啊,電影啊什麼的!
不知不覺的就會把嘴張開了,讓我看起來跟白癡一樣...挺煩惱的!
怎麼辦才能把怪癖改過來呢?仁和亀請告訴我吧!---from仁龜loving
仁:這個...
亀:這個...
仁:靠意識自己控制一下不就好了嗎?
亀:恩!對對對,靠自己的意識來試試看!

★撒嬌
本文:仁、亀!hello!雖然很突然,不過你們兩人如果有戀人的話,
會希望她撒嬌嗎?還是說不要撒嬌的女生你們會比較喜歡呢?
我很不會撒嬌,所以希望被人撒嬌!
反正戀人的話不管是哪方撒嬌都可以的吧?
不過大多數的男生還是喜歡會撒嬌的女孩子吧?
都喜歡女生撒嬌的吧?(哭)你們是喜歡哪種呢?
亀:這個,正好相反!
仁:都行,都行!
亀:雖然兩種都不錯,但是其實會撒嬌的男的也不少對吧?
仁:恩?
亀:我是這麼覺得,我阿,不管是男的撒嬌還是女的,都不喜歡!
常常被人撒嬌我很討厭,對別人撒嬌也很討厭!
(誰不知道小亀你最逞強了=..=)
仁:我絕對不會撒嬌的!
(恩嗯!小亀對你撒嬌!別急著撇清你不會啦!)

★你們怎麼想?
本文:亀、仁.你們好!最近KAT-TUN的歌在便利店等很多地方都在播放,
我覺得很開心!你們兩個呢?自己的歌曲被播放的時候是什麼樣的感受呢?
如果方便的話,請告訴我吧!
亀:我呢,會覺得很害羞丟臉!
仁:我也受不了↓會覺得挺丟臉的!不管怎麼說都受不了啊!

転載は当ウェブログのURLを付けてもらう


仁跟小龜的感情真的很好說~~~可是ˊ . ˋ仁竟然不會撒嬌!?

我到希望他向我撒嬌...降我會很幸福~~哈哈~~ 如果是這樣的話 小風不就完蛋了??

因為小龜不喜歡人家撒嬌ˊ . ˋ (其實小龜在說謊 他明明很喜歡向仁撒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wi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