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仁:想要來唸自己特有的牽絆。

首先,我有著My Family(我的家庭)這個地方。

父、母、弟,然後是像是兄弟般的伙伴們,支持著自己的人。

正是因為有這樣的Family存在,才會有現在的自己啊~這麼想。

透過這次的24小時電視,人與人之間的相聯繫,然後對於人的感激心情的重要性,再次重新感受到。

因此,希望大家也是,更加更加,與自己所愛的人之間的相聯繫的重要性,希望大家能感覺到。

當然,也從團員們那裡得到了幫助。

龜梨,在演連續劇「極道鮮師II」時雖然全是不認識的共演者,在現場只要龜梨在的話,真的就得到許多幫助。

聖,不論何時總是展現不變的笑容與元氣給我看,總是得到許多幫助。

上田,雖然打架次數多,其實是最冷靜看事情的。他自認能做到的事就能做好的厲害傢伙。

田口,田口很喜歡玩電玩,雖然總是在玩電玩,但是他心地的開朗,充分傳達出來。

中丸,說不定是KAT-TUN中最注意到其他團員們的人吧。請一直保持那樣溫柔的心。

不論是誰都懷抱著各自的許多情況,雖有痛苦或悲哀的事,「落淚的同等份量會有笑容在等待著」。(PS:據說這句話出自仁寫的『care』歌詞。若中文翻譯未能充分表達原文涵意請見諒。)

我就是這麼生存過來的。

提供這個場合的所有工作人員、相關人士,謝謝你們大家。

然後,KAT-TUN的各位,我愛的Family,多虧你們了。

謝謝。

以上是赤西仁。



(以下是團員們的回答)



聖:想不到,像這樣認真的說著話的情形沒有過呢,原來你對我的看法是這樣的啊。(對赤西說)我也得到你許多的幫助喔。在各種方面。

中丸:我也是,與赤西相遇雖已過了8年左右,但像藉由寫信這樣形式傳達給我的事從沒有過,非常感動。

上田:感覺上能聽到赤西真正的心聲呢。赤西與我是打架最多的呢,所以,也因此感情也變好,這樣意義下能聽到了許多心底話呢。

淳:我進入事務所後,最長時間相處的就是赤西君,非常的互相支持才能走到現在,今後也能一起走下去就好了。

龜:是呢,果然呢,與赤西不論做什麼都一起迎向困難,一起分享之類的,是非常多的一位團員。但是一旦發生狀況時,自己也有軟弱的部分,當然赤西也有軟弱的部分,真的是彼此互相都到了極限時,總是在想,一旦危急的時候就要跟這傢伙說吧,像這樣子,果然是有的。像是最近也是,雖然發生了許多事情,但在最後,赤西也會來對我訴說,我也會對赤西像那樣子說話。嘛~,也是從以前就在一起的團員呢,今後從好的意義來說,邊互相刺激,若能將目前這樣的關係堅固的築起來就好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wi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