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人的初次見面是什麼時候呢?
仁:和上田是在【8J】的時候第一次見面。確實是第一次見面。到KAT-TUN結成為止幾乎都沒有說過話。
龍也:我先進入的Jr.,然後大概四個月之後赤西加入了。看到他的瞬間我就想“啊~這傢伙會受歡迎”。
仁:唉?你從哪看出來的?我有發出“會受歡迎”的電波嗎?(笑)
龍也:雖然是完全沒有那種電波(笑)不過我覺得你的臉長得不錯。我啊~可是能看出來哪些人會受歡迎的喔(笑)
仁:那可是很厲害的才能喔(笑)對了,我當時還把上田看成是和Takki同級的前輩(笑)
龍也:搞什麼啊!是因為年紀嗎?我很老嗎?真是失禮啊(笑)對了,赤西在KAT-TUN剛成立的時候,你看到我的臉之後就開心的樂起來。當時讓我感覺好差。
仁:唉?我沒這麼做啊!完全沒印象的說……
龍也:而且結成的時候,赤西說過一句“我不喜歡變成KAT-TUN”,當時不知為什麼是面對著我說的。然後我就想“臉長得不錯,不過也就如此”。
仁:啊哈~那是上田你誤會了。雖然我對於要以KAT-TUN身份活動有些不安是沒錯,不過那完全不是因為上田的關係(笑)

現在關係很好的兩個人,會變成這樣的契機是什麼呢?
仁:我也不知道有什麼直接原因。會變得好起來,是因為看到了上田的優點吧。上田有自己獨特的世界觀,這樣的他很棒!
龍也:我也認為赤西自由的那種地方很好。我希望你能夠做自己喜歡的事,就這樣前進下去。

你們兩個有什麼共同點嗎?
仁:什麼呢?嗯~在音樂方面的感覺還挺像的喔!因為我不分什麼類型的音樂都聽,雖然是不分類型,但會把自己認為好聽的曲子推薦給大家,然後上田會說“這曲子不錯喔”。
龍也:對,我基本上都是聽日本的搖滾,而赤西也聽外國的。然後他推薦過來的曲子我聽了之後都覺得不錯。對了,之前出道專輯裡收錄的BUTTERFLY也是我們一起合作的,如果還有機會希望我們能再次合作。
仁:嗯~上次聽取了很多我的意見,下次我會稍微讓步的(笑)這樣又可以做出不同的東西,我想會更加有趣。

私底下你們兩個有什麼交集嗎?
龍也:雖然也有偶爾去吃飯,不過都不是只有我們兩個人。之前也是,加上中丸。
仁:那次去吃的ホルモン燒,非常好吃!
龍也:那裡的火鍋太棒了!真是吃了美味的東西整個人也覺得幸福。
仁:等有機會去那附近,再去吃吧!

說起來,如果以動物打比喻的話,你們兩個是什麼呢?
仁:人類的話比較像猴子吧(笑)啊~不過上田像貓,性格上總是在變化,明明感覺已經掌握住了,可是實際上完全把握不住。這種感覺很像貓咪吧。
龍也:赤西是野豬!因為是那種向著前方直進的性格。

最後,請告訴我們一個只有你知道的對方的秘密!
龍也:嗯~什麼呢?你有什麼秘密?
仁:秘密喔!啊~有……不過這個不能說吧(笑)
龍也:Ma~秘密就是秘密。
仁:就是啊,對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wi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