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都是第一名的~~不愧是我家的小海狗~爆發力十足


*最想和他成為戀人*第一位~(這是當然的阿~~≧口≦)


*感覺很性感*第一位~(開玩笑!仁 臉上就寫著:我很性感)


*適合穿女裝*第一位~(我能說什麼...他本來就很美- /// -會讓我心動)


*很適合戴眼鏡*第一位~(除了他 還有誰能戴眼鏡比他帥 比他斯文 比他美?)


*不擅長早起*第一位~(因為他的專長是睡覺阿- .. -不睡覺他就不叫小胖仁了~)


*喜歡寫手機短訊*第一位~(呵呵~那樣好阿︿︿我喜歡~~說不定他常跟小龜傳(笑))


*感覺會早結婚*第一位~(...那 呵呵 (羞)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wi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