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做了一個夢。。。

夢裡的男生是誰。。。

為什麼我會覺得 我很愛他 昨天 他流了很多汗 我靠在他的肩上 

幫他擦汗。。。 他握住我幫他擦汗的手 

這。。。 代表著什麼 為什麼當時我有種念頭 即使不是JIN 也沒關係了

為什麼。。。 這在暗示我什麼 任命嗎 

我不要 我不要放棄喜歡JIN 也許我跟他真的沒辦法在一起。。。 但我會繼續喜歡下去

現在我的 真愛 就是JIN 在我找到 另一個真愛前 JIN都是我的真愛

也許 我不能跟他在一起 不過 我希望他過的好 

昨天的夢。。。讓我很迷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wi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