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寫了信給你

真的是有種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不怕你不回信 因為我會每個月都寄去

但最怕的就是你寫的內容是怎麼樣。。。

我已經把我想對你的話說給你聽了

只是不知道 你 知不知道我真正的心情

知道你很忙 還寫信給你

雖然很抱歉  但 就是忍不住

思念 ㄧ天天的累積

越想了解你 就會覺得 離你越來越遠了

越是想見你 心就會越痛

也因為這樣 我不會放棄 也不想放棄

因為有你 才有未來的Aki



『 哈哈~ 好像很久沒有寫網誌咧~

最近我變的好懶喔~(眾毆)X - X 就很懶的寫嘛~ 好啦~ 有好多人在抱怨了- -...

大不了 我回來寫就是了>"< 我要跟我家那隻講(某仁:...(我在吃東西 沒空)}

= ﹏ =你這隻。。。小鮪魚肚的小海狗

可惡- . -  嘿嘿~ 今天就先寫這樣啦~ 漸漸的要升上3年級囉~ 我老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wi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