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希望你不是明星
我只想認識平凡的你
雖然你 看起來很耀眼
但 我覺得 平凡的你 一定也很不錯
如果你是平凡人 我願意跟你永遠在一起
只可惜 你不是平凡人
可是 當明星也許讓你會更快樂也說不定
你喜歡就好 只要你喜歡
我就高興了!
也許降子會有點辛苦
但 很甘願 
小風 因該也很想讓 小龜變平凡人吧
呵呵
你們 不是我跟小風專屬的
是大家的
雖然有點小小的忌妒
但 這也是沒有辦法的事
一天一天的更愛你
一天一天的邁向你
真想快點見到你
雖然 遠遠的看著你也是一種幸福
『 因為愛著你 所以很幸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wi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