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今天也沒忘了想你 』
呵呵~真的歐!每天都在想你想你想你想你~~~~雖然你不認識我
但是大家都認識你喔~Jin...
知道你的許多事之後...不是更了解你 而是更不了解你
雖然我對你的事都不知道    說過了 不管多麼辛苦 
我都不會覺得累
只會百分百的幸福

我知道打這些你都不會看到
但是我看的到就好了嘛~~
看到你的年齡!我嚇了一跳
我們竟然。。差了- . -...5歲
呵呵 說大不大說小不小
俗話說的好! 年齡不是問題!
>"<
亀ちやん跟かぜちやん才差2歲- . -怎麼我的差那麼多

最近常常聽 仁的ムラサキ 常常聽到一半 就開始掉眼淚
可能是歌詞太有震撼力了吧 呵呵。。。
仁能寫出這樣的曲子 相信他十之八九有經歷過
才會寫出這樣有放感情的曲子
深深的 感動到我
也漸漸 深深的 深深的 喜歡上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wi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