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有沒有注意到什麼?! 這孩子的頭髮!!?


竟然!! 捲了許多!!!? 難道 ... 他想清楚了!?

雖然~~~ 沒有以前白 也沒有以前亮麗 但 總算有點清醒的感覺了(笑)

真是高興~~(灑花)

他終於有點小恢復了XD (翻滾)

高興的一天~~~~~ 我還是最愛捲頭髮的你XD 有點翹翹的那樣 很可愛!

但 我也喜歡平常那樣的你 不過 我不喜歡沒打起精神的你!! 要開心點喔!

明年 期待暑假~~~

也許 我認為你一直在變 其實 你沒有變 對吧?

可能因為我不了解你 所以才覺得你變了

不要緊!! 很快 ~~~ 我希望你能讓我了解 這樣我才知道你心理在想什麼!!

很高興你有點恢復了 要繼續下去喔! 加油!! じ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wi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