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肥喵養在寵物欄裡有什麼好驚訝的!

我養在連結列內容裡- -看到沒!大肥喵ㄝ!(好像某的小胖仁)

小清- . - 知道你心情不好~~別心情不好了! 多來我的網誌看我家的肥喵! 

心情就會好起來了! 是吧 你要相信我的話XD~(笑)夏美大人現在因該在研究她家的小V吧- -(汗)

說不定喔- .. -

小清! 跟妳說一個壞消息! 我老婆瘦回來了...- 0 -是覺得自己是小胖子所以才想瘦嗎?...

- .. -吼~我家小胖仁瘦回來了啦! 不過好消息也有

她的捲捲頭要回來啦XD~最近看到他的一些節目 頭髮弄的翹翹的!很可愛捏> ﹏ <不愧是我老婆!


妳覺得他在看什麼看的那麼認真(笑)               BY亜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wi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