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海狗誕生日要到囉~~ 還有2天!

XD~說不出的高興( 人家生日妳高興啥 )

呵呵~ 高興高興~~

不知道小海狗有沒有變成熟阿~~

好想知道阿XD~ 

捏! 期待( 妳來鬧的嗎- . -?  )

好啦~最近亞紀有點怪怪的

最近常聽到一首曲子! 當然是KT的啊!

裡面常出現的字眼- . -+就是~~~~AKI!

我當然知道不是我的這個AKI- . -因為我的AKI=亞紀

他的AKI=秋

哈哈~其實都一樣啦! 因為以後的團體 我兩個AKI都可以叫

XD 高興!

總之! 期待7月4日的到來!

阿~ 單曲雖然要等到7月19日- . -但 我已經聽到兩首歌了~~

都很可愛說!

只是- . -但三首是啥??


算了~~出來就知道啦XD~ 期待單曲的到來~~ 開玩笑! 當然要買日版阿!

這不是瘋~~ 這是支持~~~ 敢說我瘋我打妳喔! (站長瘋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wi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