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利用假日的時間看了一部日劇

一公升的眼淚

發現了一些事情 人類是自私的

無論做什麼事都會只想到自己 多麼愚蠢

看了這個日劇 讓我有很大的啟示

讓我更堅定不能的想要踏上舞台

想要跟你一起站在舞台上 看著你溫柔的笑容

這是我的目標

最近 跟小風開始在作詞

如果一有空我們就會開始寫

當然是寫喜歡他們的心情

把它寫在歌詞裡 希望以後能以歌聲傳達給他們

相信有很多人也是有一樣的心情去喜歡那些人

如果能傳達給那些懂得欣賞的人 也不錯!

但最主要的還是希望傳達給他們

希望能讓他聽見我們 喜歡著他們的心情

這不是單純的喜歡 不是像一般人的那種喜歡

就像 『本命』的這個詞

本命就是可以為了他而犧牲生命

而我跟小風 就是像本命那樣 可以為他們這樣做

只是 ... 想把這樣的心情傳達給他



『 2つの想いが重なるから
そっと見つめる君のこと
うつむいた君の笑顔 解けないよ
ちょっとでもそばを歩かせて 』 【你溫柔的笑容是我生存下去的原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wi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