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天 越來越愛你了呢~
也逐漸往你那個方向邁進了
我很期待我們的相遇
雖然 一定會碰到困難
但 我不怕
因為有你在
雖然很多人都認為我跟小風是說笑的
但我們自己知道 自己是百分百的認真
沒有人在說笑
如果那些認為我們是在開玩笑的話
那就大錯特錯了
我跟小風 是絕對不會放棄的
即使你們會阻止我們
但 注定就是注定的
誰也改變不了
因為愛上他 也是上天已經安排好的
沒有人強求
也沒有人被迫
是自願的 真心的
絕對不是想玩玩 或著是跟一般人一樣單純的喜歡明星
我跟小風會努力的
即使 你們說我們很愚昧無知
但那是對你們而言
如果連試都不試 那不是更愚昧 更無知嗎?

『 守護愛情 』【只為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wi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