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都好憂鬱歐...
第一
因為有再做Jin的剪貼所以一定會買報紙
結果大前天竟然忘記買了...然後就出了一ㄍJin & kKame的大看板
我差點沒當場哭出來
我竟然沒有買到... 真的因為這件事而難過到睡不著
所以 千 今天準時 7點 先去買報紙在去買早餐
可是沒有KAT-TUN的!...落魄
唉...哪時候我才可以見到他呢
也許會 也許不會 但我會努力試著讓他看到我
讓他認識我
好想好想了解他喔
想知道他是什麼樣的人
早上剛睡醒的可愛樣子
只能說 能跟他一起生活真是太好 太幸福了
喜歡喜歡喜歡
好像還不夠
好愛好愛好愛 這才夠
好像愛到無法自拔了呢
小風應該也是
救不起來了 哈哈~
我才不要被救咧!
這樣也挺幸福的阿~~
感覺真好
只是偶爾會對著他的海報發牢騷
我絕對不是變態= . =
只是特別的愛他而已~~

                         ~ 期待能和你相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wi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