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哇~~~
昨天竟然忘記打日誌
千不該萬不該忘記打日誌~不可原諒阿>"<
我到底在做什麼阿>"<竟然忘記打了
嗚~對不起~"~
說好每天都打的 我有在反省了>"<""
跟Jin的約定都沒做好 。。。 該好好反省了!

今天在學校阿~跟小風討論起 
我們到底要哪時候去日本!?
結果討論出來的是。。。 
覺得高中畢業後就去 好像太快了耶
如果要等大學畢業 好像又太慢了 最剛好的 就是大2的時候
但是捏! 才讀大2 不就很浪費錢。。。
這一切的一切都好矛盾歐~~
怎麼會降子捏!!
再日本的一個類似像無名的網站設置了一個留言板~~
得好好管理才行 在那之前要先把台灣的奇摩家族弄好!
不然都不知道去那裡要做什麼 還有要帶什麼東西阿~都要準備好
阿啊! 想到這幾天的報紙 我就有氣
小龜怎麼跑去跟那個阿姨在一起 差20歲呢! 可惡
竟然把我家小風丟在一邊 可惡 臭小龜!
你怎麼可以喜歡媽媽級的 !!? 我都要叫她阿姨了 
你怎麼可以喜歡她!!? 討厭討厭 嗚 我討厭你 
你怎麼可以這樣欺負我家小風 嗚 
發洩完畢- . -~ 風ちやん再學校有一點鬱卒的感覺
都是因為 臭臭臭小龜!! 

『 私とあなたの秘密 』給 Jin
【本当にとてもあなたを愛する
 あなたの笑顔は私は温かみと感じる
 私は最もあなたが好きだっ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wi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