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 ! NICE GUY !

媽阿~~ 我今天跟我哥去看變形金剛XD

雖然是貧窮小孩沒辦法承擔的... 但 我們終於籌到錢去看啦~

一開始 對那個沒太大的興趣 心理OS: 幹嘛看那個! 就變身 阿~ 我也會(笑)

結果看完之後只有一個感想 靠! NICE GUY

好看!!!!! 可惜的是... 5隻機器人 死了一隻 0.0 叫爵士XD 因為他是小型車= ˇ =所以被大型機器人OVER

裡面好像有卡車、跑車、吉普車 ~ 敵軍的機器人還有挖土機咧!!

機器人都有名子喔XD 卡車叫...柯博大? 忘了一 一 我只記得跑車 叫大黃蜂

裡面的東西都超帥的啦XD 特別推薦阿~ 不過一 ˇ 一主角感覺很不像主角! 主角其實是機器人!! (那要主角幹嘛...死人類ˋˊ)

女兒~ 看到媽咪打的網誌了沒~? 快去看阿~

7月11日 咱們去看哈利波特阿~~ 不准給我跑耶 我定下啦!!!

XD 破財破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wi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