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龜梨伴今日子 甜蜜挑衣服


龜梨和也想婚,帶著「姊姊戀人」小泉今日子,首度出現在公開場合,引起媒體矚目,前陣子頻傳感情危機的2人,似乎也想藉此澄清分手之說。

最新一期的週刊「女性Seven」報導指出,龜梨和也與小泉今日子,在6月13日傍晚6點半左右,出現在東京新宿的服裝品牌展示會上。

當時正好也在店裡的顧客表示,2人絲毫不在意周圍的目光,站在一起挑衣服,還與店員聊天說笑,感覺已經是店裡的常客,他們試穿了幾件衣服,才踏出該店。

據悉,龜梨在赤西仁結束留學歸隊之後,與他多次衝突不合,所以,一直顯得悶悶不樂,甚至還對經紀人表示,如果赤西仁都能隨心所欲,那他也想結婚,並且不顧阻擾,與今日子高調的一起進出公開場合,令經紀公司頭痛。




OH! NICE GUY! 一ˇ一這又叫做胡說八道了嗎0.0~?

ˊ ˇ ˋ咱們家JIN&卡咩 感情不是好到...床上去了咪(笑)

怎麼可能嘛XD 哈哈~ 趣味看一下吧ˊ ˇ ˋ不要太在意

上次連AY都跑出來了 這沒啥稀奇的XD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wi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