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

我的女兒~ねね~~ 送我 2006赤西仁的寫真集~~~XD 好高興喔~~

就是這本↓
超高興的! 我的收藏又多了一樣~ ˇ  高興!

謝謝ねね~ 媽咪超愛妳的啦~

寫真集裡面都是滿滿的JIN~~~~ (流口水)

ˊ ˇ ˋ好喜歡~~ 等有空把他PO上來~ ˇ

今天ねね陪我去了好幾個地方說~

走沒多久就累了! (大家果然是老人)

我們先去了二田田龜 (日本訂購店)

總之 淋雨加上路痴 = ˇ =找了蠻久的(?)

才發現! 二田田龜竟然是間與簡餐合併的怪怪店!?

不只可以看傑尼斯的東西- ˇ -還可以邊吃東西邊看...

太經典啦~~ 裡面好多JIN的東西說(在一次留戀)

好想把東西都帶走 = ˇ =還有那張海報!! DOCOMO最新的海報!! 800元~~ 買不起- ˇ -可是真的很可愛

想看海報長啥樣嗎?

長這樣↓



沒錯! 要價800元~

此外 我們去的目的是! 訂海報! 扇子! 資料夾~ 共900元 XD我破產了~

離開二田田龜之後

我們到了火車站的螢幕偶像

買了 ねね 送我的阿卡的寫真集XD超高興~~(狂奔)

再次感謝我可愛的女兒 ねね~ ˇ

再來 淋雨的我們 來到了一中街~

先到大眾唱片 想說拿CD (KAT-TUN的)

結果!!

竟然延期... 當時的我 只想把店拆了(?)

因為淋雨耶ˋ ˇ ˊ 多辛苦的到那裡 ... 竟然給我延到5月9日 可惡!

心情難以言喻的離開了大眾 跟ねね去吃拉麵≧﹏≦

再跑去剪頭髮(其實只有瀏海)因為ねね說 她要剪掉陰影 (笑)

呵~ 總之~~今天好快樂阿~~ 謝謝尼~ ねね 媽咪超愛妳  CHU ~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wi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