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苦惱的亞紀 想著同樣的問題 

聖誕節要改版面ㄇ- . -"" 到底要不要改呢(固)

讓我在想想好了 - . -因為很懊惱 所以做了張怪怪ㄉ圖 好像不怎麼好看= ﹏ =但我還是擺上來了

即使是失敗品XD~ 再做就好了嘛~ まあ~いい

(到底要改還是不要改呢。。。。)

阿 說到昨天的夢~ 哈哈 我竟然夢道JINㄝ  不知道是心理作用還是怎樣- . -

蘋果日報ㄉ那張圖XD~ 讓我驚嚇到了~ 哈ㄏ~ 不過還挺可愛的 哈哈(笑)

結果我夢到我跟JIN說話 還捏了他ㄉ手臂 想看看是不是跟這張圖一樣


















↓↓↓↓↓↓↓↓ ㄜ。。 認為JIN在你心中是個媚惑的美男子 你就別看了吧!?












確定準備好了!?






最後一次警告喔@"@後果不負責









有嚇到ㄇ 各位? 還活著吧??? 一口一那邊的食物太好了 咱們家的少爺 變成這樣了!?

請回想他以前的照片
↓↓↓

有沒有差很多!?XD~ 少爺 可能受打擊才會降子吧!?
哈哈~

最後是我ㄉ爛畫XD 好啦 改天重畫一張
因為迷時間- . -要去上班了 所以就亂畫(笑)
創作者介紹

★JINさま全面應援★

Akiwi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