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快樂的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

想到昨天ㄋㄟㄋㄟ才剛回家~昨天晚上我就發燒又重感冒(ね:好險

賤耶XD~

沒啦XD~~~

前天跟ㄋㄟㄋㄟ去一中逛街

ㄋㄟㄋㄟ說書瑋跟夏美大人也有去

所以 我們就去找他們啦~(膚淺的孩子們

哈XD

首先 我們先去Mr.38先生那裡拜訪~

但因為人實在太多XD所以要排隊orz 我們的號碼是... 恭喜你XD夏美大人 您的座號!!

不多說XD總之 我們去想說去晃星玩意一下! 沒想到竟然1:00才開門ˊ ˇˋ

總之 又回38先生 那 準備吃飯飯!(裝可愛 眾:(歐打)

好啦 真的在吃飯了- _ -我很浪費的 吃沒幾口就不吃了 因為一直喝飲料(小孩子不可以學

說到吃飯 就想到那時被三個人砲轟 哈哈 說我浪費 硬要我在塞幾口

好吧...AKI也只能勉強的在塞個幾口~"~

大家在38先生的二樓吃飯 吃完後 開始聊天(注:其實從頭聊到尾 所以我才笑到吃不下

我們聊的內容大部分都傑尼斯啦~~~ 因為我們都是傑尼斯的奴隸

除了ね 沒錯! 她是個實際的小孩 她與傑尼斯&偶像 是兩個世界XD哈哈

所以我們聊的很起勁的時候= ˇ =她只在旁邊聽 偶爾還發出噗ㄘ的笑

總之聊完之後 大家準備要離開啦~~

我們跑到新開的雜誌瘋 因該不是新開 只是遷移XD

反正... 我還是花了錢= ˇ =買了一本KAT-TUN 6人熱唱 的書 540元 謝謝XD

花下去終於破產XD哈哈 還跟我二哥借錢 (落魄

大家在那裡又開始玩了!!

開始討論XD 討論 奶罩事件 哈哈 這是秘密 只有我們4隻知道XD

總之 逛完 夏美大人也要補習了!! 她就溜了(?)

接著剩我們3隻 沒錯! 俗話說的好 三人行必有宅女焉(?)

我們不知不覺還跑去拍貼了呢(ね&書瑋:是妳計畫好的吧!?

哈哈 我承認:D

晃了許久 差不多到要去看電影的時間了~

立刻!作公車到親親電影院 抗 長江7號~~~~~超好笑 是部溫馨又搞笑的片 哈哈

看完大概7點多囉!這時候我們又搭車要前往逢甲

其實逢甲真的沒啥好逛的 哈哈 都在逛夾娃娃店

可是ˇ我喜歡跟ね逛街XD~ˇ

買完吃的就差不多該叫媽咪來載了!!

回到家 吃完東西 哈哈 立刻拉ね 看我們家KAT-TUN6隻的演唱會

就這樣 我們看到3點多 ね  終於撐不住了 要睡覺了XD 我還硬跟她說話 哈哈~~

我還給ね 看LIPS的PV 他說 カメ的表情好討厭XD哈哈 (注:因為太妖嬌

就這樣過了快樂的一天XD~~~~隔天 ね 給大哥載回家了

她回家才發現她浴巾跟毛巾放我家 哈哈!! 

真的很想對妳說XD AKI:活該!!!!!!!永遠不給妳加分(?)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wi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