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的緊急記者會 請到亞紀天空網站觀看 或者 按照這個網址進去 也一樣可以連到天空
 
 SORRY 無名沒辦法弄 只好麻煩大家移一下手~ 去我的連結列 點天空! 謝謝︿_︿ 】





現在...我還是進不了狀況

因為JIN要去海外留學了... 也就是說 亞紀明年去日本... 也看不到JIN了...

我原本很期待的...

說不出的心痛... 但...又能怎麼樣呢 既然.. 那是他的夢想 那我也只有支持他了

等他回來 繼續為他加油

希望他在那裡會過的更快樂 也要保重生體 好好享受留學生活吧...

我會 一直等你回來的


 心情 一陣傾盆大雨 重重的 打在地面上

 路過的人兒 單純的 以為那只是普通的大雨

 而我 卻十分的心痛 雨水 無情的重擊在地
 
 而我 心痛到無法呼吸 

 地上的雨水 流向每一個角落 流向每個地方 但... 什麼時候 才會流向你身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wi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