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TUN 上田龍也
『MANUAL』
人際關係

今天想聊聊人際關係這個主題。
我覺得,人與人之間的往來有各種深淺不同的層次,
而我最討厭的…
是只做表面功夫的人際關係。
可是如果不做表面功夫,又會變成一個不夠圓滑的大人,
畢竟社會上有很多事不能盡如人意…。
我知道這是可遇不可求的事情,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真心相待的人際關係。
最近我就交了不少這樣的朋友,感覺非常高興。
跟自己尊敬的人聊聊天不只開心,
還能幫助自己成長;
其他像聊音樂的朋友、
鄰居朋友、
家人、工作人員,
也能在各方面給我合適的建議,
讓我順利完成自己想做的事。
我非常珍惜這些夥伴…。
身邊有這麼多親朋好友圍繞是我的福氣。
感謝大家。
本篇日記為6月6號寫的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wi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