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兄弟姐妹而感動的事情



本文:

我有個18歲的姊姊,然後姊姊也是reiga(兩歲)的媽媽

最近姊姊舉辦了結婚典禮,在典禮上有個給家人信的時間,讓我非常感動

請問你們有沒有因哥哥弟弟而感到感動的事情呢?



KAME :很不錯的事情耶!18歲已經有自己的小孩了!好厲害喔!16歲就有了耶

JIN:受感動的話呀......

KAME:借我錢!!!

JIN:那才不會感動呢-_-

KAME:好像哥哥弟弟都沒對我說過什麼耶

JIN:我也是還沒有過!就從今後期待會囉...

KAME:我跟弟弟走在一起時,發現弟弟很不經意地護著我,我會很感動說這小子長大了呢!!



*冷的時候想吃的東西

本文:

KAME chan 仁kun ,初次見面你好!在還是很冷地現在,你們會覺得好冷想吃的東西是什麼?

我的話是媽媽做的濃湯,裡面放有蕪菁很好吃喔!

再見!!





JIN:再見~~~

KAME:不要突然就結束啦

JIN:我想說人家打招呼不回不行呀

KAME:冷的時候呀...冷到不行的時候,人在外面體溫一直下降,吃關東煮還是肉包不錯耶!

再家的話吃的東西又完全不一樣了

學生時代吃的關東煮覺得超好吃的

JIN:我吃魚丸10円

KAME:為什麼10円

JIN:沒為什麼呀,就只想隨便說標個價而已

KAME:我家附近有家 賣配菜的店有賣關東煮,竹輪一個30円呢

JIN:啊,好便宜喔

KAME:不過呀,湯的顏色會覺得這湯底什麼時候就開始用的?

鑫鑫腸的顏色也是,會覺得說這到底是什麼時候放進去的??

正要拿起來吃時,會發現都快散掉了!

不過那是我們集合出入的地方啦!

JIN:再見

KAME:再見



*可怕的鬼壓床

本文:

仁kun  KAME chan 你們好!!

前ㄧ陣子一個人睡覺的時候,突然覺得鬼壓床

在夢中感覺上整個房間都在旋轉,

其實根本什麼事都沒有

後來妹妹叫我起床後,覺得非常累,整個人都虛脫了

所以我每天睡覺都覺得很可怕

仁kun KAME chan有沒有這種經驗呢??



KAME:我有過被鬼壓床的經驗,之前的事情啦!!

好像是仙台還是哪裡,去年LIVE的前ㄧ天,搭BUS到仙台已經半夜了

到飯店後就被鬼壓床了

JIN:好可怕

KAME:赤西不也有被鬼壓床!在當天!!!兩個人再同一天都被鬼壓床

JIN:是有啦!!!...不過那是因為我太累,才不是幽靈之類的關係呢...我是這樣想啦

KAME:不過當天,先是覺得走廊很吵,然後明明都已經半夜了,還有快速走動的聲音,

然後啊咧??覺得好吵喔!結果整個視線就變成紅色的,身體變得很僵硬!!!

真的完全動不了呢!

JIN:啊~我知道了!你就是那個靈啦

KAME:超可怕的,我當時本來也非常害怕,不過後來不知不覺就忘記了

開著音樂睡覺,或是電視設定休眠狀態去睡

總覺得有聲音比較好

JIN:我只能說那時是真的很累,所以我覺得不要太累比較好

KAME:就這樣,我們下個月見吧

JIN:再見





----------------------------------------------------------

話說= ˇ =我也有好幾次眼前全黑然後看不見然後頭又很暈要昏倒的經驗!





真的很可怕呢!

雖然很可怕 但我很怕死的一直在心理念 阿密佗佛 = _ =

我是不知道有沒有用啦~

但是念個心安嘛!!



都是因為JIN他們太累了! 才會那樣

有時候我也覺得 也許真的是太累 才會有那樣子的事情發生!

所以 KAT-TUN的 MINNA 不要太累喔!多注意自己的身體~

尤其是JIN呢 最怕冷的小孩 要多穿點 別感冒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wi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