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赤西仁

告白後等回答的時間,忍耐一分鐘已經是我的極限了(笑)

*根朋友團體一起約會我是完全不在意喔!

假如我去唱片行找我想買的CD
在我眼前看到在視聽跟我想買CD一樣的女生我的心會被重重撞一下
如果對方的感覺跟我的很合的話,我會在兩秒內覺得[不錯耶!](笑)
不過[不錯]跟[喜歡]是不同的吧?
我是那種不太容易覺得[喜歡]上對方的人
要到喜歡的程度要花很久的時間,
大概不只是覺得可愛或是掘得興趣相投,還要有個性還有Feeling吧!
我自己也不清楚,就是會很慎重的感覺就是了吧。
相反地如果在我內心確定是喜歡的話,很快就會告白了
偶點覺得時機對了就要去見對方,跟對方說~!
然後再當場就要對方回答
因為我沒辦法等!
要是忍耐的話一分鐘就是極限了(笑)
剛開始交往的話,會想跟朋友一起去遊樂園或是溫泉玩
有些人覺得團體約會很害羞,我完全不覺得怎樣
因為我覺得把她介紹給我的好朋友是正常的事
當然我有結婚的希望
我完全不懂有人說的[婚姻是墳墓]的想法
家人是人生不可或缺的一部份!
還有我希望有3到5個小孩,真的喔(笑)
我希望我太太能做家事,不是希望她一個人做全部的家事
而是不希望她是那種[不做家事也沒關係的女性]
我不是那種大男人主義的人,應該可以跟另一半成為朋友的夫妻
結婚後也希望朋友來我家玩,大家一起玩的很high這樣很不錯吧?


赤西仁戀愛步驟大公開
最入愛河的時間:2秒鐘
1相遇 偶然間點燃內心的火
2單戀 覺得[不錯耶!]的心情經過薰陶加溫
3告白 [喜歡]的想法沸騰後,立即告白!
4約會 很舒服的團體約會中,心情up up↑↑
5結婚 戀愛最終結果是達成[如朋友般夫妻]

-------------------------------------------------

所以... 所有的JIN飯 ...

快去日本的唱片行待機XDD

這小傢伙還真可愛...很像他會做的事(?)

不錯不錯!!

原來忍耐極限是1分鐘0.0不錯不錯!! 還可以忍耐個一分鐘 要是我 早就噗上去了(喂)

XDD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wi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