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仁和小龜拒絕出演極道鮮師3


日本電視台人氣連續劇「極道鮮師」第三季從4月開始,在第二季中聚集人氣的KAT-TUN赤西仁(23)與龜梨和也(21)將不出演。

「第一季中的松本潤原本已經具有人氣了,第二季中則是,龜梨.赤西這個KAT-TUN的人氣two top出演,更加power up了」(連續劇評論家.小泉すみれ)

「日本電視台提出要做第三部,但仲間由紀惠方面一直不肯答應。而仲間出演的連續劇或電影並不受歡迎。為了要再取得高收視率,才好不容易承諾出演『極道鮮師』的」(日本電視台幹部)

但是,時間已經過時了的樣子,

「從第二季後已經過了3年,龜梨或赤西也已經長大了,已經不能擔任高中生角色了。當年如果馬上製作播出續集的話,他們或所屬事務所也會說OK的吧,但仲間在猶豫考慮之下,讓機會溜走了。」

提到代替龜梨.赤西的主要演員的話,

(日文原文見後篇)

HEY!SAY!JUMP的高木雄也與BAD的中間淳太及桐山照史三名是傑尼斯事務所,加上Amuse事務所的三浦春馬、JUNON BOY出身的石黑英雄與三浦翔平等共計六人。

但是,先前的日本電視台幹部有點擔心。

「『極道鮮師』的粉絲們是,期待龜梨或赤西仁出演。新面孔的六人是,雖然有些人氣,但知名度還很低。龜梨或赤西仁能否以客串型式出演也有這樣去詢問,沒有得到好的回覆。仲間想以『極道鮮師』取得高收視率,似乎未能如願吧」(引用自「週刊新潮」雜誌)

赤西仁與龜梨和也都是與出演「極道」時不同了,現在是變成了主演連續劇的主角的等級了呢。現在還去擔任仲間由紀惠的配角,也是很困難的吧。事務所方面也想栽培下一個世代的人了吧。




轉貼自jp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wi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