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屁搞屁XDD

劍湖山一日遊阿~

我原本都不敢坐說 害怕我摔死!(笑)

第一樣就做有刺激到的= ˇ =

整個就很HIGH 哈哈~~

坐第二個真的會想吐 那是我玩過最恐怖的= ˇ = 叫什麼搖擺康康

腦殘ㄝXD取那啥名子 害我以為很安全

下來 我跟我朋友(名叫蚊子)還有大哥都暈了- _ -

不過劍湖山裡面最好玩的就是衝瘋飛車! 超好玩的啦!! 有兩個大圈 有點可怕 但超刺激的XDD

嗯... 其實每一樣都很多人在玩

有一個叫水噹噹濕樂園 顧名思義就是玩水啦XD 有一個大坡跟一個小坡 大波超可怕的耶! 完全沒有安全帶

嚇死人了- _ -"" 衝下去以為會飛起來咧!!

超多人排的 排了一個小時= ˇ =有去劍湖山的可以去玩玩這個!

在來是海盜船 哈哈~~不是我要說~~ 飛到最高點的時候 肚子真的會癢癢的 哈哈~~~

蚊子怕的要死= ˇ =在搖的時候當場飆涙 (厲害

到下午 劍湖山就真的很多人= ˇ =超多的

後來有去玩那個天女散花 一堆小孩子= =""

可是我們還是去玩了XDD 以 以前的印象 因該是不錯玩的

當搭完下來後 真的超想吐的啦 一直轉 因該是我們老了= ˇ= 小時後覺得不錯玩說

在來就是午餐= ˇ =

真是...有夠好吃...(注:反話)

唉 ... 記得要上爬坡吃比較好一點的 不要在下面跟人搶不好吃的~"~

後來阿

我跟蚊子看到丟沙包 可以拿娃娃

立刻叫我大哥上場= ˇ =++他的用處到了!! 他的拿手技

果真 中了1之大娃娃 跟兩隻小娃娃 大隻的是熊 可愛XDD 小隻的是像跳跳虎的傢伙 還有猴子 ←它可以為脖子喔!

超可愛的啦!

我跟蚊子也玩了

丟了一包 完全沒打到邊XDD 可見 這不是我的強項 哈哈 沒砸到人就是萬幸了XDD

蚊子也不差 哈哈 跟我半斤八兩 不錯不錯!!

還有蝦咪瘋馬戲 兩個外國人表演在鋼絲上面騎重型大機車XDD

超厲害的! 還可以轉圈耶 !! 早上演了一次 下午也演了一次

我們是早上看的 所以下午 趁大家都在看那個 我們就立刻去玩XDD 因為不用排很久~

玩的 差不多了 就搭車回家了XDD 我還在公車上打瞌睡 頭一直撞玻璃(汗

幸好沒撞出個洞來(?)ˊ ˇ ˋ

我們買的火車阿。。。剛好是站票 走了一天 腳酸死了 痛死了 竟然還站票!!

真想罵髒話XD 我們只好忍了- _ -回家後 立刻睡覺!

隔天全身痛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wi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