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ˇ =這醫生開的感冒藥 雖然很小顆(←因為不敢吞大顆的傢伙,而且還問醫生 藥會很大顆嗎?)

但... 藥效夠嗎?˙ˇ˙?那麼小一顆

我可能吃到明年都還沒好吧??

而且我是吃一顆要喝一大口 水的小孩 總共有六顆... 喝水喝到飽 
藥效好像沒啥用XDD 結論 我還是在咳 還是在發燒 還是在流鼻水 (眾:妳以為仙丹嗎?)

吃藥不是都很快好的嗎XDD

總而言之 ... 希望感冒趕快好= ˇ =我咳到肺都快咳出來了(眾:誇飾法?)

吼ˊ ˇ ˋ就真的咳的肺很痛 喉嚨也好痛

而且 我新家這邊 整個就超利害的啦! 還可以在房子裡面吐白煙耶

雙手永遠冷冰冰 這算啥!? 我家又不是沒屋頂 又不是沒窗戶 吐啥白煙- __ -吼

冷死了啦 真他大爺的爛天氣 (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wi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