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c 03 Mon 2007 18:56
  • 點名

既然是女兒點名的ˊ ˇ ˋ當然要寫一下問卷

假設上天給你5個願望 _ 你想要的是:


1.阿仁平安快樂

2.ㄋㄟㄋㄟ平安快樂

3.我想去日本

4.全家人平安快樂

5.可以的話 飛奔去南台




點你的人是 :女兒 ㄋㄟㄋㄟ
你們的關係是 :母女(?

對他的五個印象:

1.睡覺

2.睡覺

3.睡覺

4.睡覺

5.二田田龜(?

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SOGO迷路記(兩個腦殘

他變成你的情人,你會:無理です 因為我們是母女 (?

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幹掉她(?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最痛恨他的地方是:愛睡覺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一起去二田田龜吧

對他整體印象:可愛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腦殘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可愛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心機重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隱形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我愛你們~~~~!!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 個人:


1.ㄋㄟ

2.夏美

3.書瑋

4.筱筠

5.小清

6.Z

7.金色麻麻

8.香香

9.小豪

10.火渡拔拔


【6號在跟誰談戀愛?】

A:知らない

【9號是男是女?】

A:男 有興趣嗎?

【如果7和10走在一起,會是好事嗎?】

A:是 因為他們是夫妻(?

【那麼8和5?】

A:八竿子打不到!!

【2號在讀什麼?】

A:日文 (廢話

【最後跟3號聊天是什麼時候?】

A:畢業後 沒消息 (囧

【8號喜歡哪種樂隊?】

A:我哪知道ˊ ˇ ˋ

【1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A:有 哥哥

【你會不會追求3號?】

A:不會 她女的我也女的 追個屁!

【那7號呢?】

A:她我媽咪ㄟ!! 怎麼追 被我老爹打死

【4號是單身嗎?】

A:....(默

【5號的姓氏?】

A:陳

【10號的名字?】

A:爹地

【2號讀哪間學校?】

A:育達*(據說她想轉學

【隨便說一些有關1號的事】

A:她都不跟我去二田田龜

【9號呢?】

A:他們家的珍奶真好喝!

【3號呢?】

A:話說 咱們都是傑尼斯的奴隸!!

【你試過對6號有feel嗎?】

A:有 想揍他的FEEL

【9號住哪?】

A:台中

【4號最喜歡的顏色?】

A:問她阿!!問我幹嘛

【2號喜歡7號嗎?】

A:有可能嗎(反問

【你怎麼認識2號的?】

A:因為傑尼斯(? 是高中朋友吧?

【1號有沒有寵物?】

A:有 瞌睡蟲 在她腦子裡

【7號是否是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

A:不是ㄟ 我家赤西人才是!

【10號跟你告白,你會答應跟他交往嗎?】

A:我會跟他說 你醒了嗎?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kiwishu 的頭像
Akiwishu

★JINさま全面應援★

Akiwi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二田田龜
  • <br />
    倒地不起<br />
    吐血身亡<br />
    <br />
    噗哈哈哈哈
  • 夏美
  • 你來不及了(笑)<br />
    因為其實。。。<br />
    是我先點你的(爆)<br />
    有興趣的話~歡迎去我的網誌看!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