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開始也是結束

我在SKIN FOOD 認識了好多人

好高興

但 我覺得 有些還是該結束了 不是嗎?

雖然不是說每件事情都如意 但 我都撐過來了

在SKIN的這段期間 認識了 EVA(謝謝妳這麼照顧我 也讓我學到好多 真的很感謝你) 小可愛(感覺有無數的話可以跟妳說 妳就像大姊姊一樣 我從妳身上 也學到了很多東西 謝謝妳) 小詩 小韋(比我先烙跑的傢伙) 小晴(可愛的小姐也烙跑)

A拔(濃濃香水的一個拔拔)恩恩(有著跟他一樣小眼睛的賴打)小柯(有著可愛柴犬的怪老頭)

小鑫(ㄐ車的死孩子 只知道欺負我)小豪(我愛你們家的珍奶~你們家的珍奶真好喝!) 還有香香(可愛的小女孩 個性真率真)

謝謝你們 等我離開SKIN 也是一個結束了

就像我們班導所講的 你們只是我的一個過客

我喜歡你們 過客~~~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wi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