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幾何時 我能真正認真喜歡一個人

我想 有的

但是 也許是我癡心妄想 也許是太愛幻想

導致 『 我不想在去追 在追只是流眼淚 』

可是 這就是我活下來的原動力不是嗎?

我想好好的喜歡一個人 但 我還沒遇到

我不喜歡勉強 

喜歡就是喜歡  喜歡就要大聲說出來

曾幾何時 直到開始進入社會 

漸漸的 改變了自己

我不再是原來的我 

似乎不見了什麼 有多了什麼

這樣是好嗎?

【如果能遇見你 我能勇敢的說 喜歡你】

說了 不變就是不變

即使碎碎唸我的人 我也不討厭了 要討厭我 就隨你們去吧

不在乎了

心情不好也是你們的事 我做好我自己 每天活得快樂一點就好~

我喜歡身邊的每個人 想要好好珍惜他們

不喜歡我的人 我還是要謝謝你討厭我

因為我學到更多

我也不會去碎碎唸其他人 我認為值得我付出真心的朋友 我絕對會挺他到底 不會背後說他怎樣
我只做我自己

從以前 我都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任性 撒嬌 我都丟了

我只要快樂 別人快樂 我也快樂

把所有的不愉快都丟掉吧!! 高興︿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wi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