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孟玲╱綜合報導】「KAT-TUN」成員赤西仁十月將首挑大樑,在同名漫畫改編的日劇《有閑俱樂部》(暫譯)中,飾演愛飆車的不良高中生。他的傑尼斯師兄長瀨智也與岡田准一,分別接演了秋季檔日劇《歌姬》、《SP》(暫譯),師兄弟將展開日劇收視大戰。





赤西仁於去年三月人氣正旺時,突然宣布暫別演藝圈,赴洛杉磯遊學,鬧得沸沸揚揚。今年四月他閃電返國、復出演藝圈,不少圈內人批他:「太任性!」最近他獲邀主演新劇《有閑俱樂部》,將是他的人氣試金石。






漫迷質疑 配角變主角
該劇改編自日本同名漫畫,描述六名就讀名門高校的學生,組成學生會,解決各種校園事件。赤西仁飾演外表看似混混的高中生「松竹梅魅錄」,雖是警視廳(相當於警政署)總監的兒子,卻酷愛飆車。他說:「我會努力演出,不辜負漫畫迷期待。」但已有漫迷質疑:「赤西演的角色,在漫畫中根本是配角,劇組有竄改內容之嫌!」
長瀨結束與濱崎步的愛情長跑後,隨即接演日劇《歌姬》,詮釋女友是歌姬的純情男,堪稱他現實寫照。岡田准一則在《SP》劇中飾演擁有超能力的警官,他說:「我在劇中將展現男人味,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wi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