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我要說... 我現在的生活 真的一團亂

沒有工作... 沒有收入 ... 煩的事情卻很多

又有誰能聽我說呢...

以前的目標 不見了... 怎麼會這樣呢...

我到底怎麼了 ...

我因該好好打我自己幾巴掌... 最好把我打醒

我現在的情況真的好糟糕

以前的我 消失不見了

那個還喜歡唱歌的我呢...

那個在追求JIN的我呢...

那個想站在舞台上唱歌的我呢...

迷失了 ......

心情真的很低...

現在什麼都不想管...

我需要時間 把自己理一理

還有~ ㄋㄟㄋㄟ 真的希望妳能夠真的快樂

去台南之後 要好好的跟我連絡喔

不然 不讓妳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wi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