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Q:你的大名是?

    A:Aki & 小慧


 [[ 2 ]]*


    Q:你的年齡是?

    A:18 (其實少打兩個0)


 [[ 3 ]]*


    Q:你偉大的破蛋日是?

    A:1989/04/14 (死一死!!)
 

 [[ 4 ]]*


    Q:你的身高?

    A:163


 [[ 5 ]]*


    Q:你的星座?

    A:牡羊


 [[ 6 ]]*


   Q:你的興趣?

   A:電腦拼畫&dance& 唱歌


 [[ 7 ]]*


   Q:你的個性/脾氣是?

   A:超級無敵愛耍白吃


 [[ 8 ]]*


   Q:你周圍的朋友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A:三八 耍白吃的小孩

 [[ 9 ]]*


   Q:你對你自己容貌的形容是?

   A: 沒 感 覺 說 囧 大家不都長的依樣(?)

 [[ 10 ]]*


   Q:你覺得自己需要改進的是?

   A:這個嘛 我想想...(zzZZzz)


 [[ 11 ]]*


   Q:你在朋友眼中的「形容詞」是?

   A:...... (很好...帶過= ˇ =)
        

【Part II】殺人砍人篇


 1  Q: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你這份可愛的問卷?

   A:傳說中的夏美大人 (?)


 2  Q:這可愛的小朋友是你的誰?

   A:ともたち!!


 3  Q:你們認識多久了?
 
   A:2年... 吧 其實是200年


 4  Q:你愛這位小朋友嗎?

   A:我愛妳XD夏美大人~~

 5  Q: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個性是?

   A:冷靜的小孩


 6  Q: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興趣是?

   A:看BL.... 囧rz 我不能接受!!!!


 7  Q:在你看過他的照片中,,他的長相是?

   A:一副冷靜的樣子 (?)


 8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腦殘的事情是?

   A:送她微笑的鐵盒子...因為她拿起來供奉 都不用>"<


 9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開心的事情是?

   A:她送的毛巾 我愛死了啦XD


10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想殺人的事情是?

   A:在一次強調 她把微笑的鐵盒子 供奉起來啦!!!!


11 Q:這位小朋友是怎麼通知你被點名了?

   A:= ˇ =別人說我被點名 立刻去網誌看 原來...我被點名了阿
        


【Part III】可愛小朋友篇


 1  Q:你最喜愛的卡通是?

   A:寶貝我愛妳
               
 2  Q:你最愛裡面的人物是?

   A:小心


 3  Q:你為什麼喜歡這部卡通?

   A:因為裡面的人很可愛(?)


 4  Q:你在哪種情況會放棄看這部卡通?

   A:當我家阿仁出現的時候(囧)


 5  Q:你小時後騎過可愛的三輪小噗噗嗎

   A:因該...有吧


 6  Q:你拍過小時候的裸照嗎?

   A:裸照阿...(遠望) 好像沒有= =沒看到過 因該是我媽拿去藏了唄 還表框有沒有XD

 7Q:你會用疊字詞嗎? EX: 傻傻ˋ呆呆ˋ呿呿ˋ……

   A:好像有用過= = 哪時候的事阿? (反問)


 8  Q:你小時後有被你心愛的爸媽綁過沖天炮嗎?

   A:哈哈 有阿XD 我每天綁呢 = ˇ =


 9  Q:你小時後會穿著尿布亂跑ˋ看到相機就會Y嗎?

   A:穿著尿布?? 我有穿小褲褲~ˇ 看到相機= = 誰會拍穿著尿布亂跑的小鬼?


 10 Q:你小時候愛照相嗎?

   A:= =不知道耶 都那麼大了...


 11 Q:反之,長大以後呢?

   A:還OK XD

 


    【Part IV】恐怖聯想篇


 1 Q:說到櫻桃你會想到什麼呢?

   A:吃


 2 Q:?到??你?想到?呢?

   A:電腦壞掉了嗎?
     


 3 Q:說到黑色你會想到誰呢?

   A:黑色... ? BOSS出現了?


 4 Q:說到甜蜜你會想到誰跟誰呢?

   A:赤西仁跟赤西仁(?)


 5 Q:說到貼利康(藥布)你會想到誰呢?

   A:哈哈 老人阿 當然是ㄋㄟㄋㄟ阿


 6 Q:說到巧克力你會想到誰呢?

   A:... 不會想到誰 會想要吃


 7 Q:說到睡覺你會想到誰呢?

   A:笨青蛙 (怡清)


 8 Q:說到我愛你你會想到誰呢?

   A:赤西仁!!! 他在 少俱裡講過XD 我愛!!


 9 Q:說到可愛你會想到誰呢?

   A:赤西仁~~~ 天然的小傢伙


 10 Q:說到神經病你會想到誰呢?

   A:我跟ㄋㄟㄋㄟ 因為都很白吃= ˇ = 好比說像 SOGO遇難記...


 11 Q:說到太陽你會想到誰呢?

   A:太陽阿... 不知道(?)


一 ˇ 一終於回答完了 我累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wi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