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龜梨預支蜜月 伴今日子遊花都

■龜梨和也和小泉今日子(上圖)遭日本遊客目擊,甜蜜遊巴黎。


傑尼斯偶像龜梨和也帶著女友小泉今日子遊巴黎,日本遊客見證2人甜蜜模樣,傳出好事將近﹗

龜梨和也與大他20歲的女星小泉今日子的姊弟戀情,從去年4月曝光至今,2人一度傳出因為龜梨玩心重,頻與其他女生外出約會,而使這段戀情,面臨危機。

不過,之後媒體拍到龜梨即使與女生聯誼,仍不忘回到今日子家中等她回家,前陣子也與她攜手在原宿的服裝展示會上露臉,戀情依舊甜蜜。

「大阪體育報」指出,有日本遊客6月30日下午在巴黎的咖啡店裡,看見情侶倆正親密的喝著下午茶,她上前要求握手,2人大方的回應,此外,他們之後也現身巴黎的時裝秀會場。

姊弟戀剛曝光時,龜梨就曾表示,他是為了向小泉請教穿衣哲學,才會與她見面,現在2人更經常高調的一起出入時裝秀會場,可說是不折不扣的時尚情侶檔。

另外,報導也指出,龜梨的爸媽也已經認同他們的戀情,不僅偶爾會跟著兒子到小泉家中拜訪,在2人出國前一天還全家出動,陪他到澀谷選購變電器,最後由龜梨爸爸付錢結帳,之前傳出龜梨向所屬的傑尼斯經紀公司透露想結婚的意願,而這次的巴黎之行,也被日本媒體認為是預支蜜月。






[ 搞笑XD 大家好像都被這件事衝擊到了= ˇ = 大受打擊吧! 丸董 可愛到一 ˇ 一在文章上打 惡靈退散 哈哈 超勁爆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wi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