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家好,
雖然已經是春天 但是還是有點冷~

我是JIN~
阿!對了~~~~我回來了!
讓大家擔心了 真的是很抱歉!
一回來就馬上招開記者會見,我緊張到連自己都相當的驚訝!@@
完全忘記說過些什麼話
MA~ 算了,也沒辦法。
之後的LIVE也讓我從仙台開始參與,那個[仁 CALL] 讓我非常非常的感動。(淚)
我很開心。^口^
總而言之,托多人的服 , 我才能夠再回來。
謝謝。m(_ _)m

------------------------------------------------------------------

我要說...
這孩子長大了XD
回來就有點不一樣了... 成熟了許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wi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