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說...我畢業啦orz

現在還沒辦法接受XD NONONO

現在~ 咱們來分享我們的畢業典禮 請看VCR

據說...這是同樂會上的照片XD 在一次重複 ㄋㄟㄋㄟ真的很不喜歡這張 因為她頭髮岔開了... 所以她不喜歡這張 還極度想刪掉XD 不給他刪

看到沒有!! 這是我們班導加持過的!! 粉晶!!!!! 雖然別班也有 但不一樣 重點是!! 這個點子是我們班導先想到的!~ 其他老師跟著仿冒XD
班導其實很正!! 只是經過歲月 有些...ㄎㄎ~ 不能說XD我怕被殺

副導是個正咩~ ㄋㄟㄋㄟ說...她被排擠又被摸屁股 有點矛盾XD哈哈

這張 再次聲明XD哈哈 ㄋㄟㄋㄟ說她臉大一 一 其實是因為遠近的關係 我比較遠(?) 哈~明明就很可愛

現在...一樣小臉了吧XD哈哈

這是龍發堂校長 而我 是龍發堂的家長副會長 準備把小黑殺掉 晉級為會長

剛好被我拍到這張 班導驚訝的表情XD 好讚阿!! 感覺好像在說 班導:什麼!我中獎了?

正咩副導特地從台北趕下來參加咱們的畢業典禮~ 好愛她喔XD 果然是正咩!! 哈~ 外加濃妝老妖怪XD~ orz (等下副導可能會出現在我旁邊揍我 囧..)

哈~我終於畢業啦! 據說 離開 不是結束 只是另一個開始~

我開始啦XD哈哈! 而且...我老了 。

我想追隨的東西 永遠不會放棄 包括你 JIN~~~ 你不是東西 你是我最愛的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wi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