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備審資料害的大家都變的怪怪的...

有的只會傻笑(is me)...有的會精神錯亂 (例:我的大女ㄦ)

不知道為什麼 備審資料有那麼大的魔力 orz 可以將人變成這樣!!

所謂... 本草綱目有記載... 白目、腦殘沒藥醫 囧

這是沒有辦法的事~~

大家都瘋啦~~~

不知道要怎麼說捏- -備審的威力真的很大!!

可以摧殘我們幼小的心靈... (驚驚)

XD~總之

我還是一想到ㄋㄟㄋㄟ(大女ㄦ)要去住她大舅的家

就覺得好好笑XD 哈哈~~!

ㄋㄟㄋㄟ好像很想去住捏

不過我跟他的學校實在離的太遠了啦...(泣)

雖然都在台南...但她在市區 俺在純樸的小鎮- 口 -~

怎麼會這樣呢!! 明明都在台南縣 卻要半小時才能到她那!!搞啥XD

她大爺的XD 吼~~真的好煩喔~~媽阿~~誰來救我ㄚ~~~XD我不要弄備審啦(妳已經弄好了。)

囧rz 真煩 我也不知道我在煩啥0.0

ㄋㄟㄋㄟ~!!! 別以為這樣你就可以逃離我的魔掌XD 妳作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wi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