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ˇ -怎感覺音效都配的超好笑

加上音效就超爆笑...

原來...這就是傳說中的那招 對在KAT-TUN 這五隻身上 實在是~ 太適合啦~~哈

咱們家的傻傻淳之介 真是傻的可愛- - 大家設陷阱害他 他還跳進去 真是... 傻瓜一枚!

看到小龜被用 心裏os (救命ㄚ~~你要把它的手腳折斷了啦~~! 他那麼瘦!! JIN回來會找你報仇喔!!)

至於 呆呆阿丸 真是... 表情豐富 (笑) 看他那麼痛苦.. 可以感覺的到痛XD

說到底... 咱們的妖姬= ˇ =你太狠了 人家第一次上你們節目 你就把他打痛了...噗

什麼都沒做的角頭老大 KOKI 在旁邊看戲外加設陷阱害人!!

說到射飛鏢... 咱們呆呆淳之介的功夫 可不是蓋的! 瞧瞧 他的臉 都自信成這樣了!!

最後 當然是屬於光明的這一方獲勝啦~~KAT-TUN 獲勝!!

不過挺想看他們被處罰的(?)

期待下次有Jin的出現~~這樣KAT-TUN的節目就完美啦~~~~ 有了JIN一定會更搞笑~~

最後~~ KAT-TUN最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wi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