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家水果日報出的報紙~

於今天2007.4.29

【蘇威全╱綜合報導】傑尼斯團體「KAT-TUN」成員赤西仁日前從洛杉磯返日時穿的白色T恤,最近被媒體抓包與去年10月脫隊記者會上穿的竟是同一件,看來他到美國遊學半年,不僅進修英文,還學會勤儉美德。



日花330元
日本《女性Seven》周刊報導,他遊學期間盡可能節省開銷,規定自己1天花費不能超過10美元(約330元台幣),每天開著破舊的中古車代步到語言學校上課,常到日僑開設的超市買壽司便當果腹,自然捨不得買名牌服飾。
去年10月,他穿著印有女性圖案的白色T恤,外搭黑色西裝外套出席暫時脫隊記者會,同件T恤他帶到美國穿了半年,本月19日又穿回日本,雖然衣服變得有些鬆垮,但經過磨練後的他,神情中更顯自信。



10/2006 出國
赤西仁去年10月身穿白色T恤搭配迷彩長褲出席脫隊記者會。
04/2007 返國
本月19日,赤西仁穿同件T恤現身成田機場。


幹嘛這樣- -這叫節儉!!

其實也不是啦= ˇ =說不定人家剛好喜歡穿那件阿!! 你管人家!

那件好看阿XD 只不過是一件衣服嘛= ˇ =幹嘛這樣欺負他!?

等下JIN用龐大的身軀壓死你們(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wi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