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我可以忘記你...曾經

我的電腦裡 滿滿都是你的東西

每當我看到你的照片時

心就會多痛一次

原以為 不會痛了 原以為 淡了

原來只是我自己在騙自己... 曾經說過我愛你

現在呢 

依舊 愛你

我喜歡你的心情是不會變的

現在 我想好好藏在心理 想讓他沉沉睡去

好像還是不行...

曾經我以為我已經真的不再愛你了 

但我錯了 我始終 都沒辦法忘記你

因為你在我心中已經是個沒辦法缺乏的人

是我最重要的人

即使 未來的路還很漫長 也很難走

我希望 可以為了你 繼續走下去

我的夢想還在喔 你也要加油 

原來 喜歡人 可以那麼簡單 可以那麼難

喜歡你 可以那麼簡單

愛你 可以那麼簡單

放棄你 為什麼就這麼難...

好想好想對你說 我愛你

如果 現在你站在我面前 我會對你說 我真的好喜歡你

我想變回原來的我

我不想再用打工 故意讓自己忙碌 而不去想你

我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wi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