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好想你
好想好想見你
好想跟你生活在同一個世界 
好想跟你生活在一起
好想了解你 了解你的一切
每天每天都會多愛你一點
每天看到你 心會怦怦跳
聽到你的歌 會心動
看到你寫的詞 會心悸
這是 為什麼呢?
即使是兩個不同世界的人 我還是想跨越那條線
你溫柔的笑容 現在
變成我生存的原動力
你充滿感情的歌聲
是讓我幸福的原因
我想了解你
但怕了解你之後 會離你更遠 不會離你更近
我知道 你的世界跟我的世界是不同的
但我想超越那道線
我的世界跟你的世界 只有一線之差
我想 這大概就是 跨越異國間的愛戀吧
真的 好愛你

『~ 唉唷~ 做什麼弄得那麼悲傷- . -"雖然是我打的。。。 呵呵
要想長住在日本 還不簡單 嫁給日本人阿~ 哈哈 很棒的方法
朋友都說這個方法不錯 ! 呵呵 所以我決定我要嫁給日本人 哈哈~~ 
最好就是我愛的那個【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wi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