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學校阿~
聽了一個有關日文留學 遊學的演講~
聽完之後 跟小白有了決定
畢業後 
不是打工一年 就是直接去日本了
所以很快就可以去日本生活囉>"<~ 高興!
可是 
我的好朋友 小風 她好像想當交換學生
可是
降子就要在台灣念 等到有交換學生要才可以過來日本
而且= ﹏ =交換學生不是交換個一兩年又要回台灣讀書了- . -??
降子飛來飛去不會很麻煩嗎- . -??
唉唷~ 
反正我尊重她的決定! 支持她~
如果她不能立刻跟我們去的話 
那我跟小白就只好先過去適應一下新生活囉~~ 
呵呵!
不過我好想跟小風一起拉著行李箱>﹏< 一起拉上飛機
然後在飛機上玩! 
阿不 是【參觀】 呵呵~~
唉唷~~ 好多東西要準備歐- . -有點懶
呵呵! 高興的是可以跟好朋友一起去日本唸書
一起生活 最高興的當然就是!!! 我要去見Jin囉> //// <
最高興的事~~ 覺得好幸福歐 ~~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wi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