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
今天抗Jin寫的日記
happy了一整天~~~
高興說︿︿~
讓大家也跟我高興一下

【    KAT-TUN 赤西仁
『KAT-TUN’S MANUAL』
「MANUAL. 7★CD~DEBUT~首次發行CD~」
06.2.21
好久不見了!我是仁,這次就首次發片的主題來談談吧!最近週遭的人都跟我說恭喜發片了,恭喜恭喜的!我聽了感覺很不自在。
聽到人家談首次發片當然很高興。但說真的,在KAT-TUN要發片之前,內部的成員甚至有不發片也無所謂(笑)之類的話題,
這是因為我們對發片一事沒有任何的執著,所以才會有不可思議的感覺。不管怎麼說,發行了CD,粉絲們可以在參加演唱會前把曲子聽熟,
在演唱會時可以跟著唱。此外,一直等著我們發片的朋友們也會很高興的不是嗎? 不管是PV、CD還是專輯的感覺都很不錯,
所以要去買喔!讓大家等那麼久,真的很抱歉呢。過去給大家添了很多麻煩,不過我就是這個德行,我自己也不否認。往後,
也不會因為出了CD就改變什麼,我還是做原來的自己,所以請多多指教囉。CHAO!  】

看到的時候 超興奮的!
Jin寫的耶!!~~~高興~~
小風也有抗到小龜寫斗歐! 只是我迷貼- . - 給小風抓吧
想抗小龜就要去小風的無名抗才抗斗到歐~
呵呵!
最近千代~ 一直都在聽KAT-TUN的歌歐~
都不會聽膩! 反而越來越喜歡呢!~~
連出門都要帶著MP3~裡面也都是他們斗歌~~~~


想到KAT-TUN就想到因為生日剛過完~~
有些人送的是Jin的東西耶~~超高興的!
娜些海報掛軸就是朋友送的~~都是最棒的生日禮物!
超高興的︿︿
在來千代最近可能要去打工囉!
要開始存錢 為以後作打算了!還有要買一個東西!
當然就是KAT-TUN的Live海賊旗演唱會VCD囉!
雖然有點小貴 但是千代覺得很值得 因為KAT-TUN也很辛苦的!
今天的日誌就寫到這裡~~~~ happy every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wi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